在土耳其屬於台灣人的生日蛋糕 

這個蛋糕 是我姪子特別 按照我的構想去做成的唷^^

他很可愛吧!!!本來是跟我說 可以用機器印製而成,後來不知道 發生甚麼事情 變成"手繪"

還是很感動喔!!<我忘了告訴他 台灣國旗上的太陽是十二道光芒>

他把台灣國旗和土耳其國旗融合再一起 ,象徵著 台土兩國的聯姻,多麼貼心呀^^

就想是 你泥中有我 我泥中有你!!好棒的感覺!!! 

 

IMG_3096.JPG  

剛好我們三個在土國 住在安塔利亞的女人,就這麼巧的是金牛女!!!

所以相約一起慶生!!!各自帶著自己的先生<男友>出席 我們這個有意義的緣分!!

我們這一家

IMG_30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i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