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賽~~小魚兒= =你爸真是夠了 還挑張有美女辣妹的照片給你看!!!!

 

IMG_6143.JPG 

 

 

看到甚麼了?一副很興奮得跟爸爸分享!!

 

爸!你看 

 

 

說到土國的辦事效率真的是數一數二>>>倒過來數

 

我發誓一定要把土文學好,因為土人的辦事效率 沒有別的就是欠罵!!!!

經過這次的事件,看到雙魚男處理事情的溫和,實在只能靠自己!!!

昨天聽到辦事人員說 又要一個月後才能處理完!!整個火已經冒到頭底~~快爆發了 !!

根本是在冒煙了!!!!!!!!!

結果一個晚上在煎魚!<翻來覆去睡不著!惦記著!事情會不會搞砸>

就在台灣早上八點半一上班時間我馬上撥了通電話去詢問!!

結果就在10分鐘之內我得到了所有解答以及解決辦法!!!

還發現到 土國這裡 已經跟他們再三確認過後的資料 依然有錯!!

請容許我說粗口!!真他媽的王八蛋!!!!!七月的事情拖到九月了!

依然有問題!!!還是錯了就很麻煩的大問題!!

更正資料也搞清楚麻煩後!!有一種放鬆的感覺!!!好輕鬆!!

總算我在土國的零晨3點半快四點可以有睡意了!!!!

真的很感謝台灣對於服務業的素質陪養 真的很不錯!!!

就在今天老公下班後,我告訴他昨天半夜 我搞定的所有事情,

他一方面直誇台灣的服務業真的很棒!!

一方面也忍不住罵土國那個辦事人員的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i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