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幸自己沒有定居在這個鄉下地方,簡直是鬼地方, 鬼思想.

思想封閉目光短淺不說,人家的生活模式 到底關他們屁事啊?!

話說嫁來要三年了,也來到鄉下無數趟,

這次才知道,原來之前我跟我先生分工合作照顧小孩,

在這裡的人的眼裡,我先生變成不像男人?!

老做女人的事情.......................

真他媽的蛋蛋麵~~~~~~~~~~~~~~

每次回到鄉下我就很不爽我先生,為什麼一回到這裡 他的態度就變很多,

不跟在安塔利亞照顧小孩幫忙廚房的事情,老是躺在那裏等吃等喝茶.................

從前天 他告訴我說 他跟他哥大吵一架!為了 我當時沒有在庭外照顧小魚兒~

讓他光著屁股跑來跑去(因為他正在戒尿步階段)所以讓他看到自己噓噓 恩恩的樣子,增加他的印象.....

哥哥諷刺他說 他跟女人一樣~不像個男人~PS 當時我在屋內 哺乳餵成吉思汗喝奶奶.

這次他告訴我 這裡的人都在傳言說 MAVIS 都不顧小孩 都是老公在顧的~

他說他很生氣 因為這不是事實~但式又不可能去一個一個辯解...............

我聽了我覺得好心冷~我要不是為了年邁已高的公婆~~我是不可能會在這鬼地方待上這麼長的時間的!!!!

我忍 我再忍~~~~~~~~~為了陪我先生盡孝道~~~為了讓老人家能多看孫子幾年~

我想我會願意再忍 那些 喜歡八卦 惹是非的王八親戚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i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