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父子 

小魚兒長的有像混血兒嗎?

我這個媽媽怎麼看都覺得還好哩!!!

看別人的小孩 只要有混過就很明顯 我到覺得自己的還好 哈哈

是錯覺嗎!!真是怪哉!!!!

最近小魚兒已經學會翻身了,每天翻身是他最大的運動和樂趣!

這星期因為小紅晚報到了,害我們夫妻倆一直以為 美人魚 想提早報到!!

還好最後只是遲到不是不到真是虛驚一場!!

真的很矛盾耶!我們也在想乾脆生一生!!

現在辛苦個兩三年之後就輕鬆了,這兩三年也可以讓我磨練土文,

等孩子都上幼幼班後,我就可以開始認真工作了!!!!

又想過兩三年在生!比較不累!!!!!

哈!!真是兩難!!算了 隨緣嚕!!!

可以確定的是,我們只打算最多生兩個就夠了!!!

生完第二個後我們就會去結紮!!!

小孩固然可愛 但也要顧到實際的經濟面嚕!

小家庭 才容易維持好的生活品質!!!

 

PS  剛剛發生一件好笑的事情 小魚兒想要睡覺但睡不著,

我想說讓她側睡 我幫他抓抓背,結果他突然咯咯咯的笑出來,

我忘了他很怕癢!!!!!超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i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