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02.JPG 

 

這次颱風影響台灣很大,雖然我人不在台灣,

沒能親身感受到風有多強 雨有多大,不過我心也隨著新聞畫面,

起伏糾結著,希望南部早日恢復平常的樣貌,

在看著這些天災的新聞畫面時候,我看見了另一個跟天災無關,

但是也讓我痛到心坎裡的新聞,

一名有執照的保母,照顧8個月大的寶寶,結果嬰兒疑似因為液奶嗆死了,

我聽到這則新聞把小魚兒抱好緊, 說真的當了媽媽這六個月以來,

9成5的時間我是目光不離小魚兒,就算他在睡覺期間,

我也一樣會不時的摸摸他 趴在他身上聞聞他的味道,

我不知道其他媽媽會不會,但是對我來說那會使我變得很安心,

我以前以為生了寶寶大不了花點錢請保母照顧就好了 那怕薪水的3分之2也無所謂,

至少有點收入壓!!!而且有工作才有更廣的生活圈!!!

自己當了媽媽之後才有另種從前從沒考慮到的心情,

保母永遠不比媽媽呀!如果不是自己的孩子,誰會這麼無聊吃飽太閒,

在寶寶睡覺時候湊過去聞聞味道聽聽呼吸聲音,這只有媽媽常會做這種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i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