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jpg 

天氣開始冷了,今天趕快把小魚兒冬天的衣服 拿出來洗,

趁著還有點太陽 可以把衣服曬乾的天氣,拼命的洗壓洗 洗壓洗!!

當然是洗衣機洗的拉!!!不過有些顏色特別深的 我只好用手洗嚕!!

不過洗冬天衣服真的很辛苦= ="好難轉乾壓!!!

土耳其已經開始飄雪了,真跨壓!!!!

剛剛我跟老公說 聽說 今年冬天會特別冷,

結果我老公說,為什麼會特別冷?!

我說 新聞說的

老公說 甚麼新聞說的,每個人都這樣說,真的會特別冷嗎?沒有!!!

之前也有特別熱 特別冷的時段 為什麼就說今年特別冷!!

靠= ="我該說他 不隨雞起舞好 還是鐵齒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i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