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形人 

雖然是醜醜的畫,不過最近我迷上用小畫家 畫畫!!

這是參照網路上的教學 新手上路畫出來的,

隱形人~ㄏ 還滿有趣的!!!

最近我家附近的展覽館,有一個盛大的活動,

就是2010 奧斯卡金桔獎的影展,昨天開跑,真是熱鬧到不行,

我看著電視轉播 很興奮 既然在我家旁邊 就去湊個熱鬧吧!!!

其實那個展覽館我們也常去,經常會在那裡辦活動,而且占地很廣,

草皮和樹木都很多,重點是往裡面走一點 還可以走到海邊,

可以看海!!!真的很棒!!!今天我們去湊熱鬧了,

攤飯真不少, 其中有一攤是賣中國物品,我看了 沒一個想買,

不過有看中另外攤販的 絲質的圍巾 上面的花樣很有土國風味,

算是可以走中檔路線了,還看中一個滿有風味的食指戒,

老公和我都很喜歡 5里拉,不貴,但是我跟老公說,

明天在看吧,如果明天看 一樣喜歡的話 我們在買 ,

其實大部分的人大部分時候買東西 只是一個衝動,

我不喜歡買完東西回到家過沒多久,會對自己納悶說 我當初看中這玩意甚麼!

所以就算特色戒子 只要5里拉!我都一樣 等我去看第二次以後再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i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