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一間採光設計 室內裝潢都很優質的義大利麵餐館,

大大小小一群人 約30來個吧!

看似不起來的一餐,卻是透過網路集合了許多愛心而成的,

這群人都是來自社會不同職業的社會人士,大家的共同目標就是付出,

那年…經由一個交友平台,在那裡我認識了許許多多的好朋友,

還有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我們平常會一起吃吃喝喝,也會一起做公益送愛心,

我記得那快樂溫馨的一餐是連絡了台北市失親兒協會,經過幾番的調整時間和人數後,

總算讓那一餐成行了,看著小朋友滿足的笑臉,一切的辛苦也都值得的,

在那餐廳裡小朋友嬉戲的聲音,快樂的肢體表現,那是我看過最美的畫,

那樣純真又美麗的一餐,是我生命中最棒的一餐.

 

 

如果可以借用你們的空間,幫小魚兒媽咪拉個票,下面的語法,幫我貼在你們的側邊欄設定那裡吧。

投票日期是11月1日開始一連7天唷!!!

<iframe src="//guesswho3.events.pixnet.net/sticker.php?act_id=283" width="160" height="300" frameborder="0" scrolling="no" style="border:1px solid #000;"></ifr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i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