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jpg 

死生契闊,與子相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今天結婚滿周年了,沒有甚麼特別的慶祝,

但是有滿滿的愛,看著小魚兒的成長點滴,看著老公給我滿滿的包容和智慧,

我很慶幸遇到這樣一個另一半,每當有爭吵時候,老公總昰理性那一個角色,

我在不開心在生氣,他都會好好的和我溝通,雖然他也有他的脾氣,

不過他很快就會回到理性那一面,看我為了不知名的原因,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他就開始會擔心 會心疼 ,然後說 老婆 好 對不起,妳告訴我 不開心的原因是甚麼?

為甚麼要這樣哭? 慢慢慢慢的 找到我的原因,他就會協助我幫助我.....

在這個婚姻裡,我很像小孩子,也許就靠著有位成熟的老公吧!!!!

可以陪著我一起成長.

我從小交往對象的條件就是 年紀要比我大 至少3歲以上,這不是沒原因的^^"

年紀不代表成熟穩重,但是這是機率問題!所以...........我一直都堅守我的這個小小門檻!!!

以前常常聽到一句話,沒結婚的人 很想結婚,結了婚的人  很想單身.

目前對我來說 並不是這麼一回事,固然結了婚 不比談戀愛一樣輕鬆自在,

但是....婚姻有一種很扎實的幸福感!!這就像是村上春樹說的"小確幸"吧!!

"如果沒有這種小確幸,人生只不過像乾巴巴的沙漠而已"我很認同這句話,

現在很多人庸碌的過生活,實在很可惜,如果你們不想要現在的生活,

或許你們可以在積極的尋找自己的小確幸,我很慶信自己能擁有這樣的小確幸,

                                 PS  小確幸-微小但確切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i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