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承諾

經過今天半夜 激烈的 溝通後,我們對彼此承諾了一些事情,

以前都不用說出口的承諾,隨著時間越來越長,開始要口頭的承諾了,

這也不是壞事,至少我們願意去溝通,我們願意在大吵完後心平氣和的討論剛剛的爆點,

我的脾氣也很不好,我有起床氣,正確來說是 沒睡飽就會暴走,尤其是在被吵醒的時候,

我會用比較大的肢體動作來表達我的不滿,用力的關門,

用力的放東西,用力的關燈,用力的躺在床上.........

老公說,這樣下去會對小魚兒成長過程有很大的影響,

雖然他現在不懂,但是這些畫面都會印在他腦海裡,

我也答應老公以後在不高興,也不在兒子面前表現,

因為我也希望小魚兒他有個快樂的腦袋.

 

我是一個不太擅長做家事的人,正確來說是個不愛做家事的女人,

我寧可到外面去工作在累都無所謂,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轉換心情,

成為一個全職的家庭主婦,因此我很困擾..........

土女人幾乎各個都是家事高手,他們家幾乎是一層不染,

到土人家做客時,你是看不見甚麼叫灰塵的!!!!!!!!!!!!

這段時間老公有意無意會提到土女人,

誰誰誰他們很會打掃,把家務整理得很好之類的話,

一開始我當沒聽見,嘻皮笑臉的帶過去,但是我心裡是介意的,

因為我就是我,幹嘛拿我跟別人比較,而且我本來就不愛做家事,

以前我從來不做家事的,在台灣也不下廚的,因為幾乎

3餐總是在外,老外老外老外~~~<沒事 只是想到張志家那時候的廣告>

我結婚後就開始下廚學作菜,從一個料裡白吃,到現在想吃鹹酥雞也是自己動手做,

想吃空心菜 就請朋友帶種子準備自己種,這樣還不夠,還不滿嗎!!!!!!!!!

我哭著對老公說,你只是要一個很會整理家務的老婆是嗎!!!!???????????

老公說 不是!他不只一次跟我說,他不喜歡土女人的原因,

愛八卦,思想很不正面.........等等的,他也對我說,我是真的很不會作家事,但是其他都很好,

老公也對我承諾,在也不拿人任何人跟我比較,他知道這樣不好.

今晚的激烈溝通 算是有個圓滿結局嗎?!

或許是吧!!!!!!!!!!!!!!

異國婚姻本來就是困難重重,我們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i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