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老公好老婆都是互相教出來的

溝通不一定要吵架,專屬老公放衣服的地方,

每此我將曬好的衣服收進來後,一開始我都會順手摺起來,

但都發現老公想拿衣服時,他會想拿最底下的衣服,就會將最底下的衣服一拉,

後果就是上面的衣服全部都亂七八糟,一開始我會跟老公好好說,

再怎樣這個老婆又不是這麼擅長最家事,衣服還都要收好,

結果他可以一秒就毀掉, 說了幾次後,開始會不爽 用不是很好的口氣叫他不要這樣,

我問他如果你都這樣拉亂,我摺衣服幹嘛?

當下老公就說 好好好我知道了,最後當然依然故我嚕,

這下我就索性不摺衣服了,每次老公的衣服我都會摺一摺就丟進衣櫥後,

老公拉亂後我也不管了,就讓他的衣服亂成一團 真的是一團喔 ,

就在昨天我們再一起整理家裡時,他對我說 他不喜歡他的一除這樣亂亂的,

希望我把衣服摺好,那時的我就回他, 你不喜歡 對呀我也不喜歡,

這些衣服不知道為什麼,我摺好放進去,最後都會變成一團後,還真是奇怪,

可能是鄰居進來弄亂的吧!!! 老公突然想到這些 他剛剛說不喜歡的衣服堆,

是他自己造成的,馬上很不好意思,嘴巴一閉,立刻自己將那團衣服摺好,

我看到就覺得好笑, 所以說 用智慧更能解決家庭瑣碎鳥事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i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