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塔利亞夜晚的天空一點也不寂寞,搭配今天的心情卻多了幾分落寞,

隨著暑假要回馬拉提亞公婆家,心裡的壓力越來越大,

情緒失控的次數也隨著時間的減少成反比,

最近非常容易情緒失控,老公一點不如我意,就會跳腳抓狂,

今天晚上又發作了,晚上我在桿餃子皮,

因為昨天做的餃子太好吃了,老公和客人都很喜歡吃,

所以我決定一次把餃子皮都做好放冷凍,

做到一半時,小魚兒在哭鬧,因為他想睡覺 又很餓,

所以不斷的哭鬧,不理會他老爸的安慰,

最後老公用了我聽起來不是很友善的口氣向我求救,

要我去搞定啟動惡魔模式的小魚兒,當時的我整手麵粉衣服上也不免沾了一點,

我氣沖沖的去洗完手走進客廳一看,老公拿著奶瓶塞在小魚兒口中,

當時老公的眼睛正好瞄著電視一眼,當時我的火像是拍電影一樣,

整個衝上我的頭頂,非常不爽的說 把小孩給我,

老公也是一樣不好的口氣,就這樣我們各自都不爽,

我安撫完小魚兒也順利餵完奶後,我就帶著一肚子火出門去,

我跟老公說我要出門想一想,

我坐在公園裡,看著車水馬龍的安塔利亞,我的眼淚拼命的流著,

抬起頭我看見今晚的月亮好美 好大好圓 ,也看見今天的天空多了好多雲,

這些雲ㄧ會遮住了月亮,ㄧ會又重現光明,就算是被整片的雲遮住了,

月亮的光還是看的見,這就像是人生一樣吧!!

無論有在多的爭執,有在多的不愉快,愛的基礎只要不遺忘光茫一樣在,

擦乾眼淚,回家的腳步變得很輕盈,我知道是自己的情緒太大了,

才會造成今天小事變成大吵架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i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