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育兒是ㄧ大門學問

今天一早,就為了小魚兒的事不愉快,

早上七點,我聽見小魚兒好像餓了的反應,

當然在想睡覺都會起來餵飽小魚兒嚕,

結果老公在半夢半醒中說,小魚兒這麼長時間才喝奶不好,

當時我就聽見我的理智線斷掉的聲音,

因為我已經不是第一次跟老公說,

如果BABY一覺到天亮他不哭的話不需要特別叫他起床,

早上起床餵奶是一件非常累的事情,又聽見這種話,

整個火都發起來了,氣到對老公說,

如果你真的覺得這樣太長時間的話,

你可以半夜起來餵奶給他喝,我沒意見,

最後就不愉快一整天,

到了晚上六點左右,我就帶著兒子去流浪,

之前我都會走路去,亨 今天 老娘不爽,

就叫了小黃過來載我,亨果然坐小黃輕鬆多了,

到了百貨公司走到了星巴克,點了杯星巴克~好好的享受~

小魚兒就盡情的發揮他的魅力,拼命的對旁邊的路人笑,

把大家逗得可快樂了呢!

真的很巧突然覺得外面的人很眼熟,

哈 原來是貝拉姊,我們沒有約好卻剛好在這碰到面!!哈哈哈

每次跟貝拉姐聊天都會長知識,下次我再寫篇貝拉姐告訴我的故事,

 因為和貝拉姊的巧遇 請他陪我一起去剪頭髮,

他幫我顧小魚兒 ha ha ha 真好,

不過百貨公司剪頭髮 可貴了呢!!

公訂價50里拉,大約是台幣1000元,

真的好貴哩 不過也值的嚕 ^^

減掉我一整天的不愉快,也減掉我的半長的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i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