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98.JPG 

 

6/20是土國的父親節,我是到了星期五的傍晚六點才知道這件事,

我一直以為土國的父親節是8/8號哩,因為我記得去年我問過老公父親節的日子,

他居然不知道好像是這個又好像是那個,最後問我那台灣呢?我說8/8號呀!

他回答我說 喔 那應該一樣啦!!!最後證明我被耍了,被耍的原因是當事人也不知道,

我越來越覺得老公根本不是土耳其人,怎麼會有不記得父親節這種事,難怪他都說爸爸不喜歡他,

2010年6月20日是老公過的第一個父親節,給他個驚喜,

因為他根本不記得這個節日,當我拿出禮物時候,他嚇到了,

他說這是甚麼?因為我用包裝紙包著,他超驚喜的^^

我送他香水也是有原因的,因為他好像自己不買香水的,

現在他使用的香水是他堂弟給他的,難聞的要死,

他夏天比較會使用香水,我不想每天在他噴得很開心出門工作後,

要留在房間裡聞到那個會讓我作噁了味道,

原因是那個香水味道太濃了,我整個很難接受,

我挑了好久總算找到一個淡淡清香的味道,才滿意的離開,

其實我在採買禮物時候是非常趕時間的,

一方面我不想讓老公知道,但又知道的太晚了,

所以變成我在去賣場的路上有點~~~~~大大的喘氣,

超累的,可以想像一下,前面背著一個六公斤的寶寶,

然後提著一個至少有3公斤的包包,走大約15分鐘路程,

我是邊走邊喘,我還是快走哩,因為當時已經六點半了,

眼看就接近老公回到家的時間了,我打了通電話給他,

告訴他我和兒子正在逛街,他說好,會繞過來接我們回家,

就這樣時間只剩下一點點了,找了好幾個地方居然沒看見賣香水的店,

真是見鬼了= =,

還好最後完成任務,還把禮物包裝好,放到包包藏起來的那一秒,電話響了,

是老公打來的,他說到門口了...........................

一切就是這麼剛好^^順利 沒讓老公發覺^^

才有剛剛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i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