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下午就停電,幾乎停到快晚上十一點,突然電來了!

我和老公手舞足蹈的歡乎,小魚兒看我們這麼開心,他也很開心的跟著我們歡呼,

接下來原本因為停電擠在一起在玩手影、唱歌、蓋著綿被準備一起睡覺,

似乎周公要找上門了,突然電來了............一家人一陣的歡呼後~~~~~~~

我和老公就起身各自做自已的事情,只有小魚兒一樣睡在那裡,

後來他也想起身一起,但他明明是想睡覺的狀況,

老公洗完澡出來說,我以前小時候家裡是沒有電的,

所以我們晚上,爸爸媽媽兄弟姐妹都是靠在一起很開心的,

現在電一來了,我們都各自做自已的事情!!!!!

他說完,我才想到,也許在小魚兒的小小腦袋裡也正在不明白!

為什麼剛剛爸爸媽媽和我玩的很開心,突然電來了,他們更開心,

接下來…他們都去做自已想做的事情了?!

我也會想…是不是應該再給小魚兒多一點時間呢?!

老天賜了一個這麼棒的機會給我,讓我沒經過他同意就生下他,

我就責任有義務要陪他長大,再給他多一點點也是應該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i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