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11.JPG 

這二天看到一則新聞,因為父母覺的自已的孩子太瘦小,

他們擔心營養不夠,所以給孩子每天補,卻造成了補過頭的這種事,

我把這消息告訴老公,請他不用過度擔心小魚兒的體重成長問題,

因為平常吃的營養有平均就可以了,真的不用過度操心,

人家說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照豬養,我........怎麼搞的......

似乎就是那種神經大條的媽媽,真的沒有過度的擔心,除了小魚兒生病,

因為人在國外語言第一時間不通,無法掌控病情以外,其他真的對我來說都還好,

每天小魚兒吃的稀飯,都是我先熬好的雞湯然後分袋在冷凍,

每天早上在用雞湯煮稀飯給小魚兒吃,慢慢的再加入其他的東西,

小魚兒最喜歡的是加入優格,那會讓他胃口大開,

最近我想換湯頭,也許牛湯底也不錯喔!!!小魚兒應該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i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