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魚兒快下來!!!

1快下來.JPG 

 

小魚兒:我不太想…

2我不想啦.JPG 

叔叔:快下來啦。

小魚兒:我不要啦><我不要

 

3哇 我不要啦 誰來救我.JPG  

小魚兒:哇~!很可怕啦><

4媽呀 真的很可怕啦.JPG 

小魚兒:你們很討厭…真的很可怕

5好可怕啦,爸爸媽媽快救我。我不要玩了啦.JPG 

 

很慘的小寶貝,因為這位朋友只有生女兒,

所以非常非常喜歡跟小魚兒玩,可是每次他玩的都太~~~可怕的東西,

小魚兒又是天生沒膽,^^"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i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