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41.JPG 

我總算了解什麼叫手抱孩兒方知父母恩了,

平常抱著還沒那麼深的感覺,只是會覺得當父母不容易,

等到孩子生病了,要徹夜守候為的只是怕他在我睡著期間,

又變成高燒而我卻沒發現的這個不一定會發生情況時候,才更深層了解這句話的意義。

一天一夜了,小魚兒的燒,是燒燒退退的,整天的活力都不見了,

帶他去看醫生時,是安份的趴在我身上,動也不動…看了很心疼,

我的寶貝,到了醫院又要抽血又要驗尿的,痛的他哇哇大哭,

我都不敢去看,只好跟魚兒老爸換手,看著小魚兒痛的哭的淚眼汪汪的,

一付媽媽救我的眼神,看到心也跟著痛了,

小小的手背,護士小姐為了抽血,拼命的擠丫壓的,好不容易累積到他要的cc數了,

但小魚兒沒有停止他的哭泣,不像是會痛的哭,是不是小魚兒在哭,

為什麼爸爸媽媽你們幫著護士小姐弄痛我呢?!oh my god 我真的不敢去想像…

我的寶貝…媽媽為了你的健康著想,就算三天三夜不睡覺,我也願意…

雖然這些病毒目前正在攻打你,但是等時間過了之後,你的身體就會有抗體囉,

以後就不容易被攻打了,我的寶貝…要加油喔!爸爸媽媽會一直都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i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