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33.JPG 

這張是小魚兒六個月時拍的,放在床上的蚊帳也是因為小魚兒開始跌下床才放上去的。

結果…不到半個月,小魚兒不知道何時開始,看到蚊帳的拉鍊是從哪裡打開的,

開始他會趁我們不在房間的時候,居然慢慢的爬向拉鍊,慢慢的把它拉開………

今天已經算是快半夜了,我發了瘋 想說 老公生病了很早就睡了,小魚兒也因為感冒也睡了,

我想說…去把廚房打掃把所有東西都洗一洗…結果…就在我打掃完後,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左右…

我回房間一看,哇靠…小魚兒居然把拉鍊拉開了…………而且就在床邊……幾乎快跌下來了><

還好…還好…我有發現到><”不然……金害!!!!!我又要被小魚兒爸爸唸唸唸唸!!!!

我發現小魚兒就在床邊時,我說小魚兒幹嘛啦…

結果小魚兒還對著我笑……………我被他打敗了><

要是跌下來…又要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i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