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老公討論家裡的東西問題,他老大又是擺出土人的習慣,

也許吧,或許啊,我接著說 沒有也許,沒有或許,要就要 不要就不要呀!!!

他丟出一句 話 叫做  還有二個月 等到了再說?!!

我馬上衝出一句話,你知道為什麼每個月都月光光嗎?你沒有聽過錢是用東想西想 擠出來的嗎?

結果他先是呆住…沒有接話。

我卻還繼續想要說教……我真是個白目

最後…他吼我說,他想睡覺了,可是當下我被吼,我也很火大。

二個人在睡前不歡而散,我帶著兒子睡覺去~~~

男人就是男人吧,就算生氣想睡也睡的很好,

女人就不一樣了,我很想睡,但是我一下被吼心很火大,到現在也睡不著…

 我們討論的是要不要買新電視,正確來說應該是何時要買,買了電視就要買低一點的電視櫃,

也要考量到兒子,現在他是抬起頭看電視,我擔心時間一久,會有問題。

結果他說…時間還有久,還有二個月??!!

或許這是土人的習慣吧,也或許他沒想太多,不知道單身的他可以船到橋頭自然直,

有了孩子,不應該這樣下去吧。

總之今天我們二個人都有錯,我不應該這麼直接說中他的問題所在,

而他也不應該吼我。是怎樣 我耳嚨嗎?!亨!!!!!!!!!!!!!!!!

ps 他吼完我,我不爽也用了相同的音量吼回去,結果他說 不要在孩子面前這樣吼,

靠北哩~~~~~~~~~那我剛剛是被吼假的嗎?!!!!!!!!!!!!!

去~~~~~~~~~~~所以我馬上帶著小魚兒離開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i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