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首歌出了之後,我真的很喜歡!!!!

以下的歌詞 字字句句就是現實生活的寫照,

一點也不虛幻,這跟早期歌詞有很大的不同之處了吧!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做夢的年紀,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一直以來我對於愛情都是冷冷的再看待,

結了婚之後 更是體會到相愛容易相處難這句話的道理,

這不代表婚姻有危機,而是像歌詞裡面說的,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每個人都有他的脾氣,

我發現,要維持好一段婚姻,其中一方得"夠傻",

其實真的很難,因為要夠愛對方,要比愛自己還愛對方,

才有辦法在婚姻裡面"夠傻"

我確定一件事就是,我愛自己比較多,

我問了老公說,在婚姻裡面 他愛自己比較多還是愛我比較多,

他說他愛我比較多,他反問我,我尷尬的笑了笑.........

他說 我知道 你愛你自己比較多,但是我愛你比自己多,

這................我該告訴自己說............不用想太多!!這也不過是男人的甜言蜜語呀!!

哈哈是不是 女人就是難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i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