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提一定要說清楚,小魚兒不喜歡炒菜那個ㄘㄘ ㄘㄚ ㄘㄚ 的聲音,

還有吸塵器的聲音,每次一炒菜  一吸地板,他就會鬼哭狼嚎,好像被虐待一樣,

甚至會嚇到發抖!!!!這個我上次回台灣我媽媽小魚兒的阿婆就見識過,

一開始他還唸我也不把家裡打掃一下,說甚麼 趁小孩在玩 或者在睡覺時候,

家事做一做,家庭主婦就是要搶時間!!!!不然家裡怎麼辦!!!

結果就在有一天,我出門去了,小魚兒的阿嬤 發揮了  阿信的精神˙ 要開始打掃,

拿起吸塵器時候,當時˙小魚兒正在旁邊玩耍,據轉述,小魚兒盯著那台還沒發動的吸塵器看著,

就在吸塵器開關打開聲音響起的同時,他被嚇壞了,邊尖叫 邊哭 邊發抖!!!!

嚇的小魚兒的阿婆 趕快關掉,衝過去抱住他,安撫他的情緒................

我回來聽到笑的要死!!!!心理OS 媽~~~你在也不會說我偷懶找藉口了吧!!!

這下妳是親眼所見的了!!!!!!!!!!!!!!!!!!!

就這樣 ..................大同電鍋的蒸籠誕生了!!!!!!!!!

 

一共有四層!!!!真的超好用的!!!!

IMG_3120.JPG  

中午11點之前先把菜單想好,然後把所有的需要放進去的材料,

拿出來切一切,分門別類放好,花的時間也不超過五分鐘,

 

第一層  人蔘雞湯

IMG_3114.JPG 

第二層  白米飯

IMG_3115.JPG 

 

第三層 自己亂亂做料理 雞胸肉<1副聽說用雞腿肉會更好吃> 胡蘿蔔<1根 我切片>  蔥<2之切段> 蒜頭<5顆切大末>   鹽巴<一大匙>   酒 <可省略>

IMG_3116.JPG 

最上面我放了一顆雞蛋 要給小魚兒當副食品的蛋黃!!!!

IMG_3117.JPG 

最後蓋上電鍋原本的蓋子   按下開關 <我忘了說 我外鍋放兩杯水>

IMG_3119.JPG

 

大約40分鐘 上菜嚕!!!!!!!!!!!!!!無論是飯還是菜或者是湯,都非常可口!!!非常美味唷!!!!!!!!

這種東西真是好用!!!!!不會因為被小孩纏著沒時間下廚!!!!!!!!!!!!!!

而且大同電鍋有保溫功能,就算要吃的時間還有一段時間,也不需要熱菜!!!!

打開蓋子就有香噴噴的佳餚上菜入口!!!!

至從把這帶回土耳其以後,幾乎每天每餐它都會 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i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