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選擇和一般人不同時 就注定閒話不斷

而我就是選擇了和一般人不同的情況,無論是在台灣的人還是在土國的人,

我們都是被閒話不斷的人,既然要選擇這條路,我們也早有認知,

有些人覺得我們把婚姻當兒戲,像再辦家家酒一樣,

不過說來也諷刺,有些看似循規蹈矩的人,又為何會在經歷了多年戀愛後結婚後 而分開呢?

其實我自己父母的婚姻也是如此,說穿了這也不過是一般傳統觀念的腦袋罷了,

那又如何,我一向不是這麼在乎!

甚至有些假道學的江湖術士還說我的婚姻不到兩年就會結束,當時我心理笑得更大聲,

不是我肯定我會維持多久,而是婚姻是我自己選擇的,

無論他是天長地久,還是曾經擁有,那都是屬於我的美麗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i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