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老婆?

土耳其是個有神密色彩的國家,

慕斯林這個宗教對於大部份的台灣人來說是非常陌生的,

當初我決定要嫁給我老公時,不少人為我捏把冷汗,

因為大部份對於慕斯林的印象,離台灣最近的就是馬來西亞那了吧.

印象非常深刻,我乾爸對我說的一句話,妳是他第幾任老婆?!

我哈哈大笑.................土耳其跟其他的回教國不太一樣,

他們沒有這個福氣,他們不能娶四個老婆耶,

其實我對幕斯林這宗教一點也不了解,雖然我現在是腳踩幕斯林的大本營^^"

不過我這個火星來的外星人,還真的一點也不了解,

我唯一知道就是,土耳其的幕斯林和馬來西亞的幕斯林完全不一樣,

我記得前幾年收到一封mail,標題斗大的字,讓我難以忘懷,

幕斯林鞭形<畫面血腥,膽小勿看>,我是個好奇寶寶怎麼可能不看哩,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點開那段影片,原來是出自於馬來西亞這個國家,

當時幕斯林+鞭形,一直在我心中久久揮之不去.

我對於幕斯林還有一個印象就是不吃豬肉,

我這個火星人嫁來土耳其後,我以為會因環境而了解到幕斯林,

結果^^"我感覺不到,我對幕斯林有什麼特別了解.

這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嫁的是一個來自土耳其的火星人吧,

我的老公基本上他對於幕斯林,也沒有太深入的接觸,

在我住的這個城市裡,也沒有所謂包頭巾的朋友,

所以對我來說嫁來土耳其,對於宗教我不用入境隨俗,

我依然做我自已就可以了.

到了我的兒子出生後,因為之前就有聽說和幕斯林的人結婚後 生下的孩子,

就一定得是幕斯林,因此我沒有過問寶貝的宗教問題,

當寶貝出生後,我家老公去報完戶口,拿著我家寶粉的身份証,

很興奮的對我說,妳看 妳看,我心裡很納悶是要我看什麼,

原來在宗教那一欄裡,我家寶貝的空白的,

老公的意思是說,等他長大,讓他自由決定他想要的宗教,

其實在嫁給我那個特別的幕斯林老公後,

我對於幕斯林有很大的不同看法,也很享受老公不一樣的思維,

我們的故事會繼續發展,繼續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i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