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我依然在為他動心,他就是那個讓我動心的男人........................

要為怎樣的男人心動呢?

寶貝的奶粉量 那家比較好,尿布牌子 那個品牌比較透氣,

一切都是由這個男人一手打理

寶貝屁屁上出現疑似尿布診的情況是這個男人發現的,

我還記得第一次發現寶貝的屁屁上出現紅色的情況時,

他居然很內疚對寶貝說:兒子,爸爸對不起你,

選了一個讓你會紅屁屁的尿布.

當時的我在一旁突然覺得,我好愛眼前這個男人,

因為這個男人不只是很愛我,他也好愛我們的兒子,

這讓我想起我這雙容易過敏的手,只要沒有買特別柔和的洗碗精,

就會造成我的雙手紅腫發癢,那時這個男人也會充滿內疚的對我說:

對不起,讓你洗碗又沒注意到原本我專用的洗碗精已經用完了.

不過這個天性浪漫的雙魚男他偶而也會像大孩子一般,

他會忘記家裡多了個小寶貝,突然大聲喧嘩,

把小寶貝給嚇醒,我就不免皺眉頭對他"嘖"了一下,

他發現~哎呀~又惹麻煩了,馬上對兒子說,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 忘了你在睡覺,

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這樣跟本沒辦法對他生氣,

這個男人在這個家扮演了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有一天,我們在為了瑣碎的事不開心,

我說 我如何 我怎樣

他說 他如何 他怎樣

說完......大家一陣沉默,最後這個男人說了一句話,

讓我靜靜的想了很多.

他說 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只說 我我我 了?!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突然我覺得好像被敲了一下頭,

自已想了好多,後來發現對耶!

何時開始 我們都只說 我怎樣 我如何 我想 ........

經過這個男人的提醒後,我們又恢復了,

除了為了自已著想以外還有另一半的心情.........

其實當時的我心裡滿震驚的,

因為在多的愛的都會因為生活瑣碎的事而不小心忘了當初的互相,

原來這些事情 都是要不斷的提醒和學習的,

這個就是我們家讓人動人的男人,

他不帥,收入不高,沒有名車,沒有豪宅,

但是他所擁有的一切完全無私的讓我也擁有,

甚至是擁有的比他更多,他說 因為我是他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i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