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

IMG_4885.JPG

我的寶貝已經滿三個月嚕.............

 他現在是我們家的活寶,總是會突然給我們一個燦爛的大笑,

不然就是突然笑出聲音,讓我和老公傻眼,

我沒習慣一直抱著他,在他吃飽喝足後,都會將牠放在一旁 讓他自己玩,

一開始他很不開心,會該該叫,但日子一久 他也習慣了,沒辦法 媽咪我的手容易受傷,

而且小魚兒的體重一直增加中,為了我的傷好,還是讓小魚兒乖乖在旁邊玩嚕,

我看他精神很好 不想睡覺,就會靠過去跟他聊天,

現在我的寶貝超愛說話,咿咿呀呀的 還安咕 安咕的叫著,

每次我套近小魚兒要跟他聊天時,他就會很興奮的張大嘴哈哈的笑著,

我唱歌給他聽,拿著布書說故事給他聽,

小魚兒都會很認真的聽我說話,然後又會適時的給我反應,

真的是無敵可愛的拉^O^

快接近訓練小魚兒吃副食品的時間嚕^^~

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i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