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會問我,來到土耳其最不適應的是甚麼?!

IMG_5328.JPG

 

其實就是吃的部分嚕,我對土耳其的食物沒有太大的興趣,

尤其是外食,貴也就不說了,能選擇的種類= ="少得可憐,

吃來吃去都一樣,於是愛吃的金牛女就發揮了非吃不可的功力,

開始上網找食譜,自己動手開始學習做嚕,

水餃是我特愛吃的料理之ㄧ,

在土國很可憐,沒有賣現成的餃子皮,更別提甚麼亞超了,

從一開始麵粉,一直到桿皮,內餡一切都是要靠網路的食譜資訊,

加上自己亂亂做的本事,有一句話說得好,沒圖沒真相,

所以附上我完成的煎餃照片.

 

 

 引用 carol老師的食譜

 http://tw.myblog.yahoo.com/carol-jay/article?mid=89903&prev=90319&next=88190&l=f&fid=23

 

內餡:

雞絞肉  

蔥花<我切很碎 因為我不愛蔥的口感>

蒜末

麻油

醬油

白胡椒

太白粉

蛋液

PS 我發現雞肉內餡的水餃,口感太硬太乾了,沒有牛肉豬肉來的好吃,

所以就用將餃子變成煎餃,果然有替雞肉餃子加了不少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i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