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椒炒雞丁1 

美味可口,哈 我說的算^^

 

這道料理是我參考一個網站,萬道食譜搜索的地方,

它可真是好地方,每次我很想吃不一樣的東西,

看著冰箱不知道如何下手時候,打開網路 點進這個連結,

不用多久 美味佳餚就會上桌了!^^

來一碗白飯更是絕佳美味呀^O^

就是要台味

 

話說是參考網路食譜,不過因為食材有限,因此並沒有完全一樣!

不過大同小異!

PS 像今天我沒有使用雞腿肉,因為冷凍庫裡只有兩天前買的去骨雞胸肉,

也許口感會不一樣,下回我會試試雞腿肉的口感的!我個人+了香菇!

原因是 我和我家的雙魚男都喜歡台灣香菇的香味!

香油從缺!!很可惜 土國買不到 下次我回台灣一定補貨帶來^^

以下是網路食譜

 
【做  法】
1.雞腿去骨,切成小塊狀,放入醃料中醃約20分鐘備用。
2.紅甜椒洗淨切小塊;辣椒和蒜頭洗淨,切片狀;青蔥洗淨,切碎末狀備用。
3.取一個平底鍋,將花椒粒和香油先爆香,再將花椒粒取出丟棄。
4.續於作法3鍋中放入作法1的雞腿肉丁爆香,再加入作法2的所有材料一起翻炒,最後加入所有調味料拌勻即可。
 
【材  料】
雞腿肉 1支
紅甜椒 1/2顆
辣椒 1/2條
蒜頭 2粒
青蔥 1支
【調 味 料】
雞粉 1小匙
醬油 1大匙
麻油 2大匙
花椒 1大匙
白胡椒粉 1小匙
【醃  料】
醬油 1大匙
1小匙
香油 1小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i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