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菇瓜子肉 

香菇瓜子肉-這道這是我第一次會煮的菜!!!

是道簡單又非常簡單的料理

在台灣都是用豬絞肉,在這伊斯蘭的世界豬肉是絕緣體!

雖然有聽說還是有地方買,不過少之又少!!!

因此我使用雞絞肉也少了點油滋滋的口感!

雖然可能少了點甚麼,不過可以確定是多了點健康^^

食譜:

材料

1.雞絞肉

2.乾香菇數朵<泡水發一下 在切丁>

3.青蔥<兩根 切末>我今天沒有青蔥了 所以我用半顆洋蔥代替!!

4.蒜頭<3瓣 切末>

5.醬瓜<切丁>我自己醃的

調味料

 

1. 脆瓜汁

 

2. 

  

3.醬油

   

4.米酒

 

5.水

 

先將絞肉炒一下 約7分熟

將肉剝到旁邊一點,放入蒜末 蔥末爆香,

加入所有材料和調味料  蓋上鍋帶悶煮!!!!

不用多久香噴噴的料理就完成了!!!!!

超下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i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