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媽咪知道 你在我肚子裡時 爸比和媽咪就有滿滿的期待和緊張

因為你的到來是如此的無預警,讓爸比媽咪都措手不急,

在懷孕的過程中,媽咪感受到你的生命力是這般的強大。

就連你要正式報到和爸比媽咪見面的那一天也都是讓我們緊張萬分,

原本離預產期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媽咪心裡打的如意算盤是,

反正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媽咪可以慢慢調整心情,好來迎接你的到來,

結果,想不到你迫不急待想來到這個世上和我們見面,

就在去醫院檢查的那一天,被醫生告知說,好,馬上進手術房。

媽咪整個錯愕不知如何是好,身邊都是聽不太懂的語言,

似乎催促著我上手術台,媽咪從上了手術台後每一分一秒都是戰戰兢兢的,

就連呼吸也不錯過這樣的刺激時間,手術房裡 忙進忙出的 醫護人員,

突然間所有畫面似乎按到了慢動作按鈕一樣的慢,

那個時候,我連自已的呼吸聲音都是如此的大聲。

當時的我閉上眼睛,我不敢看,等一會要打麻藥的針有多粗有多長,

雖然到了緊要關頭,我畢竟還是我,身體裡還是流著冒險的精神,

忍不住好奇的我,還是回過頭,那時麻醉醫生正好拿起 ,即將要注射在我脊椎上的針,

wow~那是心裡無法控制發出的聲音,好粗~好大~好長的一根針,

從小到大,我最怕的一件事就是打針,因為我很怕痛~!

我看完那根針的真面目後,我轉回頭~默默的在閉上眼睛,把眼淚吞回肚內,

在打麻藥的那一秒,我經歷了人生第一次這麼劇痛的痛苦,

身體就像電視上演的一樣,縮捲的像蝦子一樣,我咬緊牙,握緊拳頭,

接下來針內的麻藥就隨著醫生的注射進入我的血液裡,我感到一陣的無力,

不等幾秒,我的雙腿開始慢慢的麻了起來,醫生要我 試著將腳舉起來,

我完全使不出力,對醫生搖搖頭說沒辦法,就看其中一位醫生一聲令下,

所有醫護人員就圍過來,開始我隱約感覺到我的肚皮,被扯來扯去,壓過來壓過去,

前後應該不到十五分鐘吧。

突然間,我覺得有東西被拿出來了,雖然那時的我還沒看清楚那東西的樣子,

不過我知道,那是我期待已久的寶貝,我的小魚兒。

我來不及看見小魚兒一出生的模樣,他就直接先去清理乾淨了。

接著醫生將小魚兒抱到我的身旁,我用盡最大的力量將我的頭靠近小魚兒的臉,

輕輕的給他一個吻,歡迎我的小寶貝來到這個世界上。

DSCF53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i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