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鏢情緣1

飛鏢情緣1

 

一支飛鏢可以決定什麼事?!一支飛鏢可以改變什麼?!

一支飛鏢好不巧的改變了我的一生,一支飛鏢決定了當時我的下一個旅程,

那又如何…在這個地球裡甚至縮小範圍在台灣,

也有人跟我一樣用了一支飛鏢來決定下個旅程地點,

這對一個愛流浪冒險的金牛女來一點也不算什麼,

那一支飛鏢只是人生的其中一段故事而已,

那年春末夏初交替時,mavis我正在苦思,下段旅行該往哪裡飛?

看著房間那張雙人床大小的世界地圖,自已做的征服旗子,

以台灣為出發點慢慢的拓展開來,我征服過的地方都插上自已動手的旗子,

為的只是紀念自已的每段故事,我用生命在流浪,我用生命在寫故事,

我要自已的人生故事每一頁都充滿精彩和驚喜,

哪怕過程中帶有驚嚇,我也依然帶著一顆什麼都不怕的心勇往直接。

詳細規劃是流浪最大的阻礙,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在流浪的過程,

下一秒會出現什麼意外驚喜或者是驚嚇。

曾經在過去的流浪過程中,我搭上了不知開往何處的巴士,

到了一個"看起來"很純樸的村落。

我跳下車,一路走著邊欣賞著這個不一樣的世界,

最後一群孩童在嬉戲遊玩的聲音吸引了我,

我停下腳步,看著這些孩童天真無邪的笑容,

突然心裡湧出滿滿的感覺,我知道那是一種幸福的快感。

最後我決定留在這個村莊一戶人家過夜!!!!是滿驚人的決定。

不過…這不就是流浪帶來的驚喜嗎?!

也曾經在自已的國家流浪,因為在欣賞海太入迷了,

差點送命,被大海吞噬,這種駭人的驚嚇,也曾在我生命走過,

你說一支飛鏢到底能帶來什麼不一樣的改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i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