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扇?冷氣?哪個省電?這是一個奇怪的問題,但是.........

但是對土人來說,普遍不奇怪,我來土耳其一年了,

除了我去年暑假堅持太熱而買的電扇,還有在大賣場會看見電扇的蹤影,

說真的我不曾在任何人家裡看過這在台灣家家戶戶普通到不行的玩意兒~

安塔利亞的夏天,溫度會高的嚇人,太陽更是熱情如火出了名,

45c 的天空,我想是一種會讓人抓狂到無法發洩的感覺吧.

五月初時,安塔利亞的溫度已經到了32度.....

那種熱真是就算不動,坐在家裡都會流汗的fu,

所以我請出了,去年暑假買的電扇,

老公卻說了一句,讓我哭笑不得的話,

他說電扇的電費很貴吧,我們開冷氣就好了呀!

我當時是露出癡呆狀看著他,真是不敢相信自已的耳朵,

居然說電費會太貴開冷氣比較好?????????

我對老公說:這……誰跟你說電扇的電費 會比冷氣貴的?

電扇的電費,比冷氣不知道便宜幾倍去了,

我還希望如果可以,不到熱到受不了,最好不要開冷氣,

雖然這件事,在安塔利亞不可能發生~哈哈~

不過我們八月會回馬來堤亞避暑,聽說那裡涼快許多,

不過也聽說那裡蚊子大軍可不少orz,

我光聽到蚊子大軍,心就冷了一半,

雖然很不想回去,不過公婆也很想見見他們的孫子呀,

所以囉~就當我們是回去避暑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i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