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鏢情緣2

飛鏢情緣2 

如果這個世界上有UFO!

如果外星人真的存在!

他們怎麼不來接我回去呢?

家人朋友常常覺得,我是一個"怪腳"

總是喜歡和別人不一樣,標新立異?假鬼假怪?…

總總許多描述和一般人不一樣的形容詞,用在我身上,合適嗎?又好像不排斥。

這就感覺像 滴血認親一樣的 融合!!!!!

因為我從小就是一個凡事都想追求不一樣的 死小孩,

你告訴我 這個是為我好,那你告訴我 這哪裡好,什麼根據它是好的。

我可以接受,但是你得把正確答案告訴我。

有人告訴我,女孩子唸商就對了,那為什麼不告訴我,為什麼唸商就對了呢?

其實我真的是不懂為什麼,才會問,而不是你們所謂的欠揍,問東問西找麻煩!

從小自認長輩緣還不差,但是如果是一板一眼的長輩,那鐵定是視我為大麻煩,

因為我是一個功課不佳,總是愛問為什麼的死小孩。

或許因為環境吧,單親的環境,從小就要習慣自已處理自已的問題,

自已要找到答案,自已要面對比自已強大的對手,

就算在害怕,就算心在顫抖著,也要有一雙堅定的眼神,握緊拳頭,

做好防衛的動作,隨時要比那強大的對方先來個左鉤拳,

再補上一個飛踢,然後就是女子大絕招,抓頭髮 插眼睛等等。

看到這裡,應該有覺得自已不小踏進一個有極度暴力因子存在的女人網頁了吧,

放心啦,我不隨便動手的,ㄜ 不是啦,我不太動手的,

以上敘述的,只是在內心裡防備好的 意識而已,

身為一個單親家庭長大的長女,也沒那麼容易,

除了要保護自已,還要有夠威嚴外表來保護弟弟和妹妹,當然還有媽媽囉。

所以從變成單親的那一刻開始,我不騙你,我真的每天用鏡子在訓練自已的眼神,

我告訴自已,動手是愚笨的行為,

我要訓練自已用眼神就能讓 看似強大的對手不敢輕舉妄動。

哈~我真的練過~夠無聊吧~!一般正常人 不會做的事。沒辦法 我是火星人~

我都說了,趕快來接我回火星丫。我等好久了!!!

回到 那年的春末夏初的時間,我正為自已感到驕傲,

我看著我那張世界地圖開心的想說,哼!稱霸全世界不是夢

就算我八十歲了,還是一樣要旅行 要流浪。

我站在距離世界地圖三大步的 床上,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慢慢的吐氣,再~~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閉上眼睛,調整了一下我手上的那隻飛鏢,

牙一咬,舉起飛標一射~~~~~~~~~~~~!!!!!!!!!!!!!!!!!!!!!

喵的哩~~~掉鏢~~~~我太緊張了啦。

說真的,很多朋友都說 我應該是會有很大的機會射中太平洋呀= ="

其實我也在緊張這點,因為我告訴自已,這一射 射中哪裡 就去哪裡,

萬一射中大海= ="我 我 難不成 我要跳海去嗎^^"

ㄜ~~~~重複剛剛的動作~~~~再次射出我手上的鏢!!!!!!!!!!!!

這次~~~~我射中了 穩穩的射中了,只不過~~~

距離雖然 不遠,但是 飛鏢落在的那個點,我有點陌生,哪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i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