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26天氣涼爽 到了夜晚 還有點冷.

MC來了第二天,身體不聽使喚,懶洋洋的只想睡覺,

記得前兩天也就是小紅來報到的前一個晚上,小紅要來都是有預告的.

老公在餵小魚兒喝奶,而我則是懶洋洋的躺在床上,動也不想動,

總覺得好累好累…….奇怪了我累甚麼,在這裡我甚麼都不用動手做,

我也搞不懂,就是這樣累趴在床上,突然老公搞不定小魚兒,

不知道為甚麼,最近小魚兒喝奶量變少了,甚至如果不半強迫他,

他一餐只喝50CC他也好了,老公就一直叫我去拿寶寶食品給他吃,

當時寶寶食品在冰箱,我承認我是因為懶洋洋的不想動,

一方面也是因為其實只要逗逗小魚兒他還是會勉強的把奶喝完,,

所以我就不肯去,結果老公就生氣的說 好好好我自己去弄,

我整個火突然大爆發,氣的發抖,抱起小魚兒自己要把奶餵完,

然後跟老公吼說 你滾出去看電視¸去呀  ~~~~~~~

話說是用吼的拉!不過…..是自動快關成靜音的吼,

結果還是証明我說得是對的,只要多一點耐心哄騙小魚兒,

他還是可以把奶奶喝完的,當時我印象很深刻,

我氣到一直發抖眼淚一直掉,還是不忘叫他滾出去,

老公死賴著不走,他說~我才不要出去哩!你現在 正在生氣,

 然後很乖的坐在我身旁,看我把小魚兒餵飽後,

他開始撒嬌,一會親親小魚兒一會親親我,

他對小魚兒說 我很愛你們喔,媽媽剛剛不知道怎麼了,

突然這麼生氣,你幫我問一下好不好!!

真是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這就是跟雙魚男要過一輩子的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i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