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03天氣晴到爆炸

又要再次提到土耳其異常的天氣了,真的很熱!

還有今天很不爽,因為小魚兒這個星期幾乎都無法一覺到天亮,

簡單來說他的生理時鐘被打亂了,苦主就是我………….

爸爸可好了,一覺到天亮,渾然不知,小魚兒也在學人越夜越美麗,

有拉!偶爾小魚兒的哭聲吵醒爸爸後,爸爸會翻身轉個頭問說:

他怎麼了,生病了嗎?被蟲咬了嗎?太熱嗎?還是太冷了?

然後就再次翻身~~~此時聽到的就是呼呼大睡的聲音,

去死啦!!!當時腦中浮出我飛踢老公的畫面無數次,我肯定至少有10次以上,

早上我幾乎到了緊繃的情況了,因為我抓狂了,非常抓狂,

早上發生了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我實在不想相信當時的眼睛,

就是現在是採收季節,因此哥哥嫂嫂們有住在一起,方便他們的工作,

我們的房間是婆婆特別給我們的,這裡的人幾乎是不鎖門的,

晚上睡覺也都不關房門,但是我們一到公婆家後,婆婆就將我這房間的鑰使,

給了我,跟我說 只要我們出門就把房門鎖好,因為家裡的小孩算多,

怕會破壞東西等等之類的,所以我也就大方鎖上門,只要我和小魚兒在房內我一定鎖門,

因為他們太愛小魚兒了, 對小魚兒又抱又親的,我的天阿!這是我最受不了的,

但是他們太愛小魚兒了,怎麼半才好了!我完全不知道如何阻止,

哪怕是老公一再提醒他們不要親他的臉,小魚兒的臉至少每天有超過10個人親過他,

而且每天不只一次,你們說小魚兒一天至少會有幾次被親的時候哩!!!

我真不敢去想,應該會是可怕的數字,我的老天爺呀!!相信我!他們只是太愛小魚兒了,

你別讓小魚兒因此生病呀!!!!

回到剛剛讓我不可思議事情,就是早上小孩子和嫂嫂一樣會在我老公走出房門,

我還沒將門鎖上時候,衝進來拿他們的衣服之類的,

我幾乎會假裝沒看到繼續睡我的覺,只是今天太誇張了¸也可能是小魚兒昨晚半夜都不睡,

讓我精神不濟才引起的導火線吧!我是這樣安慰我自己的,

早上嫂嫂進來拿衣服,我親眼看見他拉開窗簾,

我也不想看見的,因為聲音太大聲了,我忍不住抬起頭看到底是誰,

結果看到是嫂嫂把窗簾全布拉開,讓陽光透進來,因為他再找東西,

我心裡納悶想說,現在是大白天,不拉開窗簾也很亮,

何況他要找的只是衣服需要把窗簾都拉開嗎!

我沒裡他!因為昨晚沒睡好,倒頭就睡,他何時出去的我不知道,

等到有人再次進來我又被吵醒了,我的火又想上來了,

因為相隔不到10分鐘,他媽的!今天是整我嗎?!

但是這次我被吵醒後,看著那扇透明的窗戶,我實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窗簾哩?去哪裡了?是誰?到底是哪個白目?!

我回想到剛剛昏睡前看到是嫂嫂拉開窗簾的,

我整個火很大,剛好老公走進來,就被我狠狠的掃了一遍,

我會這麼生氣是因為,這裡是很鄉下的地方,

平常女生是不可能穿短褲 細肩帶,就連有袖但是太少的也不行,

不行的原因是,會有很多人閒言閒語,不過以我的個性,我管你她媽說甚麼鬼,

但是偏偏家裡有一個最有份量的人也無法接受這樣的穿著,

就我我公公,連我婆婆都還可以,只要是我公公不在家,

我婆婆不會管我穿甚麼跑來跑去,至少我試過細肩帶的洋裝,

還有一條短褲,她都無所謂,她還會跟我說,爸爸在家就要穿長的喔!!

所以我才會這麼生氣,是怎樣拉開窗簾讓大家看到我穿甚麼嗎?

當時我在睡覺耶!我會穿外套嗎?我會穿長褲嗎!拜託 我恨不得裸睡呀!

我看見是嫂嫂拉開窗簾的,但我只是問老公是誰拉開的!

我沒穿被看都可以嗎!!我無所謂呀!!!!

可憐的老公明明就不是他的錯,

但是還是掃到我的颱風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i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