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28天氣大晴

熱到我中暑,那是昨天的事情了,

昨天突然頭暈暈腦鈍鈍,加上胃絞痛,

離開安塔利亞第10天了,我已經到醫院報到3,

1次是帶小魚兒去檢查尿尿的問題,

其他2次都是我掛病號,1次才出發不到2個小時,

就因為高山症,到醫院掛了2大筒,

昨天又因為胃痛+中暑去醫院報到了,

在馬拉提亞這些日子,我常常被當動物看,

不管走到哪裡,經過我身邊的人都會回頭看好久,

有些人會大方的問我說,從哪裡來的,

我還沒接話,對方就說, JAPAN對嗎,

有些人更有意思,會有一種非常大聲又用手遮住的音量說,

JAPE  JAPE,我只能假裝沒聽見的走過他們身旁,

老公一路都在笑著學他們說JAPAN JAPAN真是機車,

其實連我公婆都認為我是JAPAN製造的,

~~~~他們都已經年紀很大了,要怎麼去解釋我來自台灣呀!

算了拉!!總比說我來自台灣,都被接成泰國來的好,

這幾天剛好遇到親戚結婚,出現了許許多多不曾見過面的人物,

他們也都很好奇的問我從哪裡來,我說台灣他們都接泰國,

整個很無力,我會說台灣 台灣 我說中文的,

~~~~~~~~~~~~~然後他們又會說 ~~~中國!!!!!!!!!!!!!!

~~~~~算了拉  算了拉~~~~~~~~~~~~~~台灣就是這麼小,

小到讓大部分的土耳其人都不知道 = =””

下次我說就是立法院開會 都會打架的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多人知道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i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