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7/31天氣晴

土耳其真是個可怕的地方,土女人寵男人的功力更是了不起,

因為他們是這樣的心甘情願,這樣的無怨無悔,

回到家的第2天我就發現, 平常在家會幫忙分擔家務的老公,

因為有媽媽和姊姊在的緣故,變的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當然他還是有在哥哥嫂嫂都去工作<採菸草>時候,

下廚煮,因為對於沒有大同電鍋要煮飯這件事,

我實在無可奈何,這是平常仰賴大同電鍋的壞處嚕!

昨天我居然一天就把那本質數的孤獨看完了,

可怕在它有1787,那是一本來自義大利的作家的翻譯書,

老實說書名不吸引我,反到是封面上幾片枯葉後的那個男人,

帥嗎?我也說不上來,每個人審美觀念不同,但是不可否認的,

他好迷人,有一種淡淡的憂鬱,眼睛,對就是眼睛,我被他的眼睛給迷住了,

還有還有他的鼻子,那種完美的比例和高度,他的嘴唇,有一種讓人致命的吸引力,

最完美的是他的毛..,我指的是他的頭髮,帶點黃褐色的髮色,

如果世間有黃金比例,他就是我心目中的黃金比例了!

想到這裡,我居然有一種罪惡感,我居然可以對除了我老公兒子以外的男人,

如此著迷,真是該死呀!!~~這是我心裡的小祕密,

總之滿推薦這本書的,它是一本說不上來書,

它會讓人想接著看下去,好像永遠沒有答案,

又好像一切馬上就會揭曉的感覺,它是一本讓我看完後,

在清醒時間,突然想到這本書時候,我會想馬提亞的妹妹米格拉到底在哪裡?

他保羅 裘唐諾<Paolo Giordano>生於1982,他比我小一歲,

卻有如此豐富的筆觸,讓我在看完這本書後, 一度隨著故事內容擺動著,

謝謝Elsa來自台灣的背包客帶來的交換書,我會等你存夠錢在回到土耳其旅行的,

也一樣歡迎你們再次到訪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i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