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32天氣恢矇矇

是的!我沒打錯,今天就像是我的32,

一個本來就不會存在的日子,是的!我並不希望這一天存在,

因為一大早,我發了好大的脾氣,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這麼小的事情,不順我心如我意,

我就這樣生了好大的氣,老公也莫名其妙的掃到我的颱風尾,

他也生氣也很悶,因為他不知道自己做錯甚麼事情了,

其實他只是因為不幫我將小魚兒的奶瓶順便洗起來,

他只是不願意將那堆臭衣服丟進洗衣機裡而已,

我就生氣了,還是很生氣的那種,然後還說自己不是土女人,

沒辦法讓他這樣,甚麼事都是媽媽做是理所當然的,

他也啞口無言, 因為這句是他自己不小心說錯話的,

也許吧!就是這一天32號的這一天,我不知道自己在幹甚麼,

我只知道今天的我過得很渾渾噩噩的,

幾乎一整天都窩在房裡面, 不願意走出房門,

討厭的32…………………………….

PS最後髒衣服老公拿出去了,奶瓶他洗好了,還不是一般的洗而已,

還拿去用水煮過,徹底的消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i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